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十九:赓续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2022-07-11 杨莹杰 张俊玲 黄苏琳 王欢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6月22日,建筑学院“人心齐,泰山移”院级重点党史学习教育团前往安徽省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和安徽省潜山市烈士陵园参观学习,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在参观学习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实践过程中,实践团队成员以了解党史团史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为主线,认真观看一件件展品,阅读一段段史料,深刻理解党史团史发展历程。丰富的展品叙说着一段徘徊在时光深处的光辉历史,精彩的解说再现着一种永不磨灭的伟大精神,团队成员们在参观中回溯历史,在回溯中领悟精神,纷纷表示此次参观颇有意义、不虚此行。

    “缅怀先烈,即是告慰,更是传承。”团队成员走进潜山市烈士陵园,面对烈士纪念碑,团队成员举起右手,以慷慨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与最深挚的追思。实践团在参观实践过程中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从中汲取了成长的营养和奋斗的力量,提升了对革命精神、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把握。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张俊玲感触深刻,表示革命烈士为实现共产主义不懈奋斗的精神,令人动容,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向革命先烈们看齐,赓续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摄影:郑东雪李风林王子怡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追寻先烈足迹,重温伟人精神
    下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十八:建筑学院师生赴蚌埠市禹会区、凤阳县府城镇等地进行自建房安全风险排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