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三:瞻革命先烈,继红色精神
    2022-07-17 吴璟瑄 孙丹丹 王欢 点击:[]



    为弘扬革命精神,坚定革命信念,提升思想政治素养,7月14日,建筑学院“朔源红色”院级一般党史学习教育团前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新四军军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红色精神。

    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主体由序厅、图片展览厅、实物陈列厅、放映厅组成,外部军部广场的最西端有新四军领导人叶挺、项英、张云逸、袁国平、周子昆、邓子恢6人的雕塑像,通过讲解,团队成员学习到了六位革命先烈的峥嵘革命史,体会到了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在旧址陈列馆里,团队成员观看了馆内现存的图片、录像、资料,聆听了每一份珍贵的录音,看着那些艰苦卓绝的历史,成员们深深地为先烈们克服万难、坚持到底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吴璟瑄感悟颇深,他说道: “革命先烈的品质令人敬仰、精神令人敬佩,他们用生命换来了当今的和平与幸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红色精神,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吴骄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二:寻访红色史迹 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一:参与宏村古建保护,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