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二:寻访红色史迹 汲取奋进力量
    2022-07-17 王彦祺 章昊洋 徐光鹏 王欢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追寻改革足迹,深入学习体会“勤奋务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民为民”的沈浩精神,6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安科下乡六剑客”院级一般党史学习教育团走进凤阳小岗村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笃践沈浩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来到陈列馆,团队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馆内的馆名墙,上面刻着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对沈浩同志的评价,一字一句都是领导人对沈浩同志的赞扬。

    古有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今有沈浩选派六载忠魂留小岗。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内陈列了沈浩同志生前在小岗村经常穿着的沾满小岗村泥土的皮鞋、用过的电脑、工作日记等大量实物展品。这些展品都向人们展现着沈浩同志心怀百姓、艰苦奋斗的形象,同时也让团队成员真切感受到沈浩同志心系基层、为民谋利、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

    参观结束后,团队成员王彦祺感受颇深,表示当代青年应以沈浩精神为引领,以沈浩同志为榜样,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积极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使命。(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摄影:王彦祺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四:追忆革命历史 传承先烈精神
    下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三:瞻革命先烈,继红色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