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三十: 普及食品安全 共建美好校园
    2022-07-31 舒逸文 孙丹丹 王欢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 近日,建筑学院“时代观察团”院级重点发展成就观察团成员舒逸文前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黄湾乡黄湾中学,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青年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通过与黄湾中学学生沟通交流,舒逸文对有关食品安全的认知度、食品安全常见危害、购买食品选择标准、如何维护自身食品安全等常见食品安全问题展开问卷调研。

    29B49

    舒逸文根据中学生特点,从食品安全的角度出发,用简洁明了的语言讲解了何为食品安全、如何判断一家餐馆是否卫生、如何选购安全食品及如何进行消费维权等内容。

    受访学生衡碧瑶表示,通过大哥哥的讲解,深刻认识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将进一步学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为保障食品安全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贯彻落实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科普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体现了当代青年人的担当。(特约通讯员:沈德艳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三十一:小我入大我,青春献祖国
    下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九:走进农村基层,探寻发展历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