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3-03-10 陈娟 王方力 点击:[]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目标。3月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B111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宜勤,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团体组织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持。

    谢宜勤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是学院全体学生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好成绩,并表示感谢;接着,她结合学生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确定目标,做好规划。“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确定目标规划要早,要明确、切实可行,要难度适中,学会坚持和调整。二是加强工作责任心。“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做好表率。三是健康成长成才。成长是自然规律,成才重在教育培养,要以德为先,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党和国家有用之才。四是安全教育。要注意身心健康,避免意外伤害,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注重意识形态安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各参会老师结合自身所承担工作,介绍了党建发展、团学建设、考研就业,学生资助、团体组织等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学生工作通报会交流会,也是一次学生工作布置会规划会。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将会取得更大成绩!(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李曹仝 郑晓虹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