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2023-03-20 王成蕾 沈德艳 点击:[]



    为引领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17日,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05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观摩活动。主题班会由2022级建筑学专业辅导员沈德艳主持,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财经学院、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观摩,2022级建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主题班会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通过“爱国的青春最鲜亮”、“团结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青春最闪耀”、“科学的青春最有效”、“互助的青春最暖心”五个环节,用铿锵有力又饱含温情的话语带领学生了解建筑领域的爱国故事、中国建造的发展征程、建筑学子的奋斗历程,激励广大学生培养科学精神、厚植互助情怀,努力成为矢志爱国奋斗、锐意开拓创新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主题班会主题鲜明,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激情又有温情,充分发挥了辅导员对学生思想的教育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激励广大青年充分发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主题班会结束后,全体观摩辅导员分享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有效提升了辅导员工作向深向上发展。(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闫政旭  郑晓虹  审核:谢宜勤)


    • 附件【】已下载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体育赛事赛前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