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五):访建筑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雪
    2023-04-03 郑晓虹 点击:[]



    孙雪,女,中共预备党员,安徽六安人,建筑学专业2019级学生,现任班级学生干部和学院2022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助理。该同学荣获2022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大学期间,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夯实专业技能,积极参加专业竞赛,曾获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个人全能二等奖、团体二等奖,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BIM创新应用个人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等。同时,她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尽可能丰富自己的阅历,磨练自己意志,开阔自己的眼界。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孙雪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敢于认识自己,虚心请教。她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把握当下,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要勇于尝试,成为更好的自己。

    224A7

    建筑学院“匠艺之星”旨在选勤学之典范、匠作之俊秀、设计之经纶者,树热于专业之情志、精于创作之热情、乐于实践之追求的榜样和标杆,从而进一步激发莘莘学子,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长为高素质园林景观与建筑工程创新创业型人才。(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陈娟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团日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体育赛事赛前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