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团日
    2023-04-07 王明哲 点击:[]



    清明节前夕,建筑学院、管理学院联合组织学生党员、团员青年、青马学员前往蚌埠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寄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团日,管理学院辅导员江旭聪,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武辉、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王明哲现场指导。

    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英雄纪念碑前,鞠躬致敬、深切默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纪念碑前,全体师生面对鲜红的团旗,举起右拳,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现场每一个人时刻不忘初心,向英烈们学习,传承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看着一个个定格的历史画面,一件件先烈留下的宝贵印迹,更加深刻理解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更加敬佩建党百年的伟大功绩。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团旗下的誓言,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张梓亮 张鑫凯 周全宇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建筑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学生干部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五):访建筑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雪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