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建筑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学生干部培训”专题讲座
    2023-04-11 李曹仝 王方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理想信念,4月11日晚,建筑学院在敏行楼C102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暨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毕业班学生干部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讲座。讲座学院团委副书记、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武辉主持。

    傅友福为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讲授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的主题党课,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同时,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勤学习,多实践。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实践。二是重务实,勇当担。学生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自觉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甘于奉献,做出榜样。三是知敬畏,守规矩。学生党员干部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鲜明品格,时刻守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四是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催人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全身投、全方位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问、学有所得,使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得到更高的提升,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郑晓虹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之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团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