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
    热烈祝贺建筑学院教师在校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6-29  点击:[]



    2021年6月,安徽科技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在凤阳校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学院于敏、马暄两位教师,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根据《关于开展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校人[2021]59号)文件安排,建筑学院积极筹备专家评审组,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工作,并聘请校督导,对参赛教师进行一一点评。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我院于敏与马暄两位教师成功晋级校级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紧张,于敏作为资深教师,教学经验十分丰富,从容的教态、严密的教学设计和清晰的教学思路,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同场竞技教师的认可,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对于参加教学工作仅1年的青年教师马暄来说,这次比赛的意义不同寻常,面对全校各学院优秀的参赛教师,马暄用幽默的教学风格、严谨的知识体系和丰富的肢体语言,打动了在座的评委,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效地锻炼了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不同学科专业之间教学方法的碰撞交流,让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为学院课堂教学改革与改进提供了有力支撑。最后,再次祝贺建筑学院教师在本次比赛中创造佳绩!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师荣获校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优秀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