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15 林欣宇 尹亮 点击:[]



    为教育引导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合理规划学业,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11月13日晚,建筑学院在敏行楼A报告厅举办第七届学业规划大赛。建筑学院专职辅导员吴婷婷、安徽科技学院学生会实践拓展部负责人陈中胜、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胡玉武、建筑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子轩、孙玉慧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九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环节选手以PPT演示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评委通过演示情况、语言情况、基本素养、即时效果、个人特色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参赛选手首先从个人性格特点进行深度剖析,再次基础上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业目标及计划,并对规划进行风险评估。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思路清晰,语言畅达,体现了新生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风景园林212班高钰文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212班叶颖和土木工程211班张鑫凯获得二等奖,城乡规划211班潘兰芝、城乡规划212班李文杰和风景园林212班方思雨获得三等奖,土木工程214班冯子健、风景园林213班黄欣萍、土木工程214班韦何震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相信选手们能更清晰合理的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其他同学也能从他们的规划中获得一些启发与思考。祝愿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们都有光明的未来!(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陈园丽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七届学风建设辩论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子荣获校第九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