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建筑学院第七届学风建设辩论赛成功举办
    2021-11-16 曹雪雅 王敬涛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1月14日晚,建筑学院在敏行楼A报告厅举办第七届学风建设辩论大赛。建筑学院专职辅导员吴婷婷、校大学生辩论协会会长赵徐昌、建筑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李席旺、建筑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子轩、武大维、建筑学院艺体中心主任刘铭赫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在本次学风建设辩论赛上,来自21级的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和建筑学、风景园林的四支专业代表队两两对抗。他们分别围绕 “网络时代,让我们得到的更多还是失去的更多”、“大学生兼职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两个论题展开激烈辩论,在比赛中双方各据论点、据理力争,你来我往,不甘示弱。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观众提问环节和总结陈词阶段,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力证本方观点。辩论结束后,评委分别为两方队伍提出建议。

    2944E

    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在评委们公正的评判下,来自21级的建筑学专业代表队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风景园林专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城乡规划专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土木工程专业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此外,管乐坤和王妙兮两位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的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系列报道二十:访建筑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干部陈晨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