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二):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徐雨婷
    2022-03-14 王方力 点击:[]



    “匠”源于《周礼考工记》,“艺”取自《周礼天官》。“匠艺之星”即建筑学院学生中,勤学之典范、匠作之俊秀、设计之经纶。选树此典型,旨在“定方向 共分享 齐进步”,以标杆效应,激发莘莘学子热学专业之情志、精于创作之热情、乐于实践之追求,在以精益求精为内核的工匠精神熏陶下,回归于高素质园林景观与建筑工程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

    徐雨婷,女,中共预备党员,安徽蚌埠人。建筑学院2019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现任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192班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曾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副部长。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教学信息员、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徐雨婷在学习上积极上进的同时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她共参与了两项省级大创项目、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2021年参加了安徽省高等院校乡村规划大赛,并与所在的团队获得了三等奖。她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付出实际行动,从而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大学期间,她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她勇于实践,与学院师生共同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她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国家级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她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迎新工作和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她热心公益,协助居民做好核酸检测预登记。她满怀热情、默默奉献,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付出和奉献对她而言是一种幸福的收获,她在被需要的过程中,不断发酵着个人价值。

    最后,徐雨婷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大一期间不要沉迷玩乐,要多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服务活动,尽自己一切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大学不仅仅是知识积累的过程,还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段,希望我们都能找到最好的自己。(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三):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孙玉慧
    下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一):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姚云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