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建筑学院召开退役在校大学生座谈会
    2023-04-21 王明哲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在校大学生教育和管理,4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2召开退役在校大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辅导员王明哲及全体退役在校大学生参与了会议。座谈会由谢宜勤主持召开。

    谢宜勤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对退伍大学生的关怀和重视,希望退役大学生复学后葆政治本色、显军人底色、展青春亮色。接着,她结合退役学生在校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学业目标。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发挥特长,做好学业就业职业规划,敢闯敢拼,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二要争当先锋模范。坚持“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在学院国防教育、征兵工作中发挥作用,引领更多的同学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三要追求进步,增强集体观念和荣誉感,在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创先进,当标兵。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座谈会上,同学们一一汇报了当前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王明哲老师介绍了退役大学生复学政策和教育资助等相关政策,详细解读了退役大学生的学费减免需办手续和助学金的申请流程等,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疑惑。(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明哲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子成为社区实践“别样红”
    下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四):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陈园丽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