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人才特色
    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团队调研指导凤阳总铺镇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
    2019-05-15 张伟 点击:[]



    5月15日上午,由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带队,王雪娟、贾媛媛等师生组成的规划设计团队,调研指导凤阳总铺镇清塘村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项目。县农委副主任徐德明、王克龙以及总铺镇主要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清塘村实地查看了当地的农作物长势及管理情况,并详细询问土地流转、果树苗木种植状况等;深入听取了镇村有关人员对当地农业发展现状介绍以及对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的初步意向。在广泛征求意见,综合当地水文气候、种植习惯与人文历史的基础上,张远兵结合现代农业发展新形势,就目前清塘村开展现代农村示范园规划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等问题,与县农委、总铺镇达成一致共识,指出清塘村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建设要立足现状,着眼长远,加强总体规划和政策引导,逐步形成规模经营、集约生产、科学管理、优质高效的现代农业示范园。(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邀请行业专家开展专业课程公开评图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龙湖校区承办校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