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周毅副教授喜获安徽省优秀青年科技基金

2010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

近日,接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下达安徽省第五批(2010年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计划的通知》皖科金〔2010〕1号,经专家评审遴选,我校城建与环境学院周毅副教授获得安徽省第5批“优秀青年科技基金”资助。本次青年基金共35人获得,是在全省各高校和省属科研单位众多申请者中筛选、择优支持。

“安徽省优秀青年科技基金”(简称青年基金)是为了培养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和学科带头人,提高科技持续创新能力,为安徽科技进步、推动社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贮备,于2001年由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设立,每2年评审1次。其资助对象为在省内从事应用基础研究或基础研究、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科研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曾承担过国家级或者省部级以上重点科研项目、在SCI、EI、ISTP检索系统或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过论文的青年科研工作者。

上一条:我校李升和博士喜获2010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资助 下一条:产学研合作开启科技帮扶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