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李升和博士喜获2010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资助

2010年05月26日 00:00  点击:[]

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2010年度评审工作已于日前结束,根据教育部《关于2010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的立项通知》(教技司[2010]114号),我校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升和博士获得2010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资助,项目名称为环境硼类激素导致大鼠精子发生变异的分子机制研究,项目编号为210095。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资助。

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为限项申报,每年上半年组织申报工作。申报程序是由单位推荐,网上申报,经专家评审并在教育部科技司网站上公示无异议后批准立项。2010年度安徽省共有12所高等院校的14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上一条:刘正副校长慰问我校三支专家 下一条:我校周毅副教授喜获安徽省优秀青年科技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