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刘正副校长慰问我校三支专家

2010年06月13日 00:00  点击:[]

6月11日,刘正副校长率人事处处长卫胜、科研处副处长付光玺前往凤阳县大王府村蔬菜基地、县职教中心和小岗村慰问我校派出对口帮扶三支专家高青海、国海、王立新。凤阳县人事局宋长龙副局长、科技局王培新主任等一同前往。我校帮扶专家高青海、国海、王立新分别在各自帮扶点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

刘正在了解了我校三支专家的工作情况后,勉励我校三支专家要更加努力工作,争取在三支工作中为当地做出更多贡献,并通过参与三支工作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为学校争光。

县人事局领导感谢我校对凤阳三支工作的重视,对我校帮扶专家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成果表示满意,希望被帮扶单位解决好我校三支专家的生活工作条件,充分发挥三支专家的专业技能,在三支专家指导下把有关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大王府村对高青海博士为该村设施蔬菜栽培的精心指导并组织开展农民培训,县职教中心对国海副教授为其机电专业办学设计实验室并协助采购仪器设备,小岗村对王立新副教授积极为该村设计规划养殖小区并协助小岗面业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和招商引资等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三支专家为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李升和博士喜获2010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