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科研申报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0年09月07日 00:00  点击:[]

9月6日下午,科研处在中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徽科技学院科研申报管理系统”使用与操作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熟练使用科研申报系统,方便快捷的为全校教师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科研处长焦立新、副处长付光玺、各教学院(部)指派的科研申报系统管理员等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付光玺主持。

会上,付光玺首先就为何要开发具有我校特色的科研申报管理系统以及系统模块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各单位管理员一定要负起责任,尽早熟悉系统使用,认真做好系统管理工作。负责系统开发的技术人员向与会的各教学院(部)管理员详细讲解与示范操作了系统设置、科研办公、学生创新课题、教师科研项目、学术活动、附件程序、系统退出等模块。

焦立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启用科研申报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该系统的启用是我校科研管理科学化、自动化、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将极大地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校教师。他重点指出科研申报系统势在必行的三点原因:一是为实现与上级单位信息化的成功对接,加速信息化办公的全面实施,避免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人为失误;二是为实现科研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三是为实现科研信息的准确性与科研信息存储数量的大幅提升。他强调在系统运行过程中,科研处将针对不同权限用户,协助大家尽快了解和使用该系统。通过具体使用,发现问题,提出意见,以便系统不断修改、补充和完善,充分利用现有科研管理平台,规范和完善科研管理机制,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各自就培训过程中尚不明晰的问题进行提问,负责系统开发的技术人员做了耐心解答。

上一条:我校詹秋文教授喜获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