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草原监测技术学习交流活动并担任竞技比赛专家

2016年05月31日 00:00  点击:[]

5月25-26日,2016年全国草原监测技术学习交流活动在安徽滁州市明光市黄寨草场举行现场会和安徽滁州市举行经验交流大会。会议由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主办,安徽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安徽省滁州市畜牧兽医局、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承办。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监理监测站共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作为省级草学学科重大项目建设单位,我校农学院院长詹秋文教授和生命科学学院何庆元副教授应邀出席,并被聘为本次会议牧草识别竞技比赛的专家评委。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全国草原监测、促进地方草原监测人员提高牧草识别、样方设置、地理信息系统使用、草原地面监测信息报送管理系统使用和草原遥感监测技术的相关知识。

25日上午何庆元介绍了牧草识别的要点及黄寨水文环境,并对中部及南方6省参赛代表队伍牧草识别竞技比赛进行评定。26日各省、自治区就2015年草原监测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典型省、自治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部署2016年监测工作。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制造业与物流业创新对接与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凤阳花鼓全书》出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