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与固镇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11月24日 15:23 鲍方印 点击:[]

11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率领科研处处长顾有方、副处长鲍方印,资源与环境学院任兰天博士前往固镇,与该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固镇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新,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金出席签约仪式,固镇县政府办公室、科技局、经信委、环保局、农委、畜牧水产局、经济开发区、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扶贫办、科协、华盛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黄新主持。

                                    

张金代表固镇县人民政府欢迎汪建飞一行,并简单介绍了固镇县的经济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固镇县近年来经济发展很快,连续3年在蚌埠市经济指标考核中排名第一,为推进产学研合作,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急需科学技术的支撑;他希望与高校开展多层次、多学科的合作,并要求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做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产学研合作提供保障。

汪建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布局、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服务社会等情况,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采取联合申报课题、共建研发平台、人才培养与交流、产业扶贫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加强产学研合作,在重大、关键、共性技术研究方面加强合作,开展联合攻关,积极服务地方企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签约仪式上,汪建飞代表学校、黄新代表固镇县人民政府在全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学校将与政固镇县政府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地方、企业与学院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格局。(特约通讯员:常蕊)

上一条:丁和生带队赴舒城县开展产学研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临泉县举行芥菜生产加工产学研合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