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丁和生带队赴舒城县开展产学研工作调研

2017年12月06日 08:49  点击:[]

12月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率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金光明、园艺教研室贾双双博士等赴舒城县转水湾村就该村香椿种植产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与指导工作。转水湾村第一书记王许及村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究活动。

王许对丁和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转水湾村村民农业生产情况尤其是香椿种植与加工产业的发展和农民的收入情况,就目前香椿种植与加工产业存在的问题与难题进行了说明,殷切希望能够与安徽科技学院开展长期的产学研合作。

丁和生代表学校对转水湾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安徽科技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是我校长期坚持的特色,他指出,在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同时,可以拓展为我校实习实训基地,为转水湾村香椿种植与加工产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丁和生一行实地察看了转水湾村香椿种植基地与加工企业,金光明向王许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园艺专业的专家教授在香椿种植与加工方面开展的相关研究内容,特别是香椿种苗的繁殖与组织培养等方面技术,可以为转水湾村长期提供香椿生产技术指导,提供技术培训,并联合申报相关项目进行研究。贾双双博士还现场解决了当前香椿生产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

上一条:蒋德勤带队赴宣城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固镇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