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学术科研  平台建设  产学研合作  研究院、中心  学术机构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部门新闻
· 学校举办学报优秀论文评审暨...
·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科研工作...
· 开启从1到100!热烈祝贺“功...
· 校领导赴科研处调研工作
· 培育技术经纪人专业队伍 助力...
· 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一行...
· 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一行来...
· 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我校与明光...
· 校科研处率队赴明光市考察调研
· 学校召开学科科研专题调研座谈会
 
  长三角功能农业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中心>>长三角功能农业研究院>>正文
 
我校尹雪斌教授受聘担任国际农学知名刊物《Agriculture》编委
2022-12-29 11:27 李新伟 李同杰  科研处 审核人:

    近日,我校长三角功能农业(食品)研究院院长尹雪斌教授,受邀担任国际农学知名刊物《Agriculture》编委,协助促进功能农业新兴方向科技成果交流工作。这是我校聚焦农业前沿交叉创新领域,战略引进功能农业领军人才,聚力加快打造“新农科”,扩大优势学科国际影响力方面的最新进展。

    《Agriculture》为JCR农学类一区国际刊物Q1 (Agronomy),是国际知名开源出版公司MDPI推出的农学SCI源专业期刊。

 

    尹雪斌教授现为安徽科技学院长三角功能农业(食品)研究院院长,并任“一带一路”国际功能农业科技创新院(iFAST)院长,国际硒研究学会副主席、国家功能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国家功能粮油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国家粮食产业(功能稻米)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国家功能杂粮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曾任第669次“功能农业”主题香山科学会议执行主席。尹雪斌教授长期专注功能农业新方向的研究,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功能农业相关论、著100余篇(部),并牵头参与了《富硒农产品》、《土壤硒含量分级》等10项国家、行业标准。在功能农业“新学科”的建设,包括理论体系、标准体系、产业应用和国际合作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