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生专升本二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15日 22:48

根据支部学习活动的安排,4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专升本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教育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何世潮主持了会议。

何世潮结合介绍我校近年来,尤其是02年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和讨论了汪元宏书记在党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和讨论,同学们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所取得的成就,体会了我校艰苦创业和改革创新的精神,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教育和培养之情,明晰了我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及主要任务,增强了爱校情节和学习的积极性。会议同时还学习了纪委书记蒋晓铭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上,何世潮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各项内容,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提问,全体党员讨论热烈,表达了在我校新的发展时机、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何世潮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身体力行,心系学校,为学校加快创建高水平应用性大学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的要求。

       上一篇文章:翻译131、132班成功召开班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例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