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例会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01日 09:20

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107教室召开团支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谢宜勤主持,团总支委员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汇报了班级近期工作情况,重点对青年志愿者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谢宜勤指出,青年志愿者活动要继续高质量的开展下去,要做好活动记录、材料收集和宣传工作;并对班级学生干部换届、团员信息系统录入、创业论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对班级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工作,调动班级各委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掌握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做好心理辅导等相关工作。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专升本二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下一篇文章:我院召开各班级心理委员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