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召开各班级心理委员会议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25日 23:09

324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105教室召开各班级心理委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心理辅导老师谢宜勤主持。

谢宜勤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安排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她要求各心理委员必须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实效性;拓展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善于捕捉同学之间的谈话内容,多关心关注班级特殊群体,多举办班级活动,为他们融入群体创造条件。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例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