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年03月20日 19:26

319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党总支办公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总结和布置近期的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张道存、副书记何世潮,团总支书记谢宜勤、辅导员张海亮、刘蕾、姚祎、聂品参加,会议由何世潮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通报了前一阶段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学生工作:学院排球赛圆满结束,英文朗诵比赛成功举办,学生节水、节电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学生积极申报实践创新课题等等。

  何世潮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学生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详细部署了将要开展的校排球赛、五四歌咏比赛、毕业生离校等学生工作,强调每项工作要有专人负责并进行有效监督,要认真、扎实、有序地开展学生工作。希望大家端正思想,努力工作,克服困难,把学生工作和自身发展有机的结合起来,要求辅导员深入学生内部,关心、了解学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全力全策,认真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工作思想,为做好学生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文章:我院召开各班级心理委员会议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总支工作例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