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1日 15:58

  5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217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蔡为青、院长陈德用等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全体返校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蔡为青主持。

  陈德用结合毕业生实习总结、毕业生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发言,对毕业生提出了三项具体的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认真完成论文的撰写和答辩工作;二是注重细节,反复推敲,做到文章的精益求精;三是讲求诚信,不准抄袭,表达自己中心观点。对于就业,他希望同学们要正确的认识自己,对岗位要求要有清晰的概念,寻求职业生涯的长远发展。

  蔡为青就业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生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就毕业生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转变就业观念,拓展视野,不断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二是不等不靠不要,主动出击,实现高质量就业;三是学会维权和承担义务,及早签约,用法律的手段维护毕业生权利,确保就业安全。

  毕业生教育大会是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的重要措施。通过会议的召开,毕业生明确了毕业前的各项任务,有利于毕业前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四:现身说法,就业创业不是梦

       下一篇文章: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