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四:现身说法,就业创业不是梦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6:02

  5月21日14点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于学知楼217教室继续进行,本次培训为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报告会,由上海虎翔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夏中建老师担任主讲人,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夏中建结合自身经历,就知识的学习,技能的培养,社交能力的锻炼,意志力的塑造等方面展开讲座,语言通俗、幽默,气氛活跃。讲座中,夏老师强调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他认为大学生“技多不压身”,在校期间应该多考取相关证书,不断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此外,良好的社交能力也是大学生必备的基本素质,大学生应利用课余时间多参加社会活动,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要学会沟通,换位思考。在创业方面,他提出创业三大要素:眼光,技能,毅力。在创业初始就业预期公司后期的发展,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在企业发展中不断增强创业者的个人能力。

  全体学生干部听取了此次讲座,纷纷表示,要提高专业技能和自身素质,为以后就业创业奠定基础,在竞争中取得优势,不被淘汰。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传经送宝 交流考研经验

       下一篇文章: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