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传经送宝 交流考研经验

作者:admin_01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7日 15:44

  5月25号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新知楼A106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六位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为大家分享经验,2013、2014级有考研意向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张海亮主持。

  会上,各位毕业生首先分别就自身的考研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从考前、考中、考后三个大方面和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深入交流。针对考前的选择学校和专业、多种信息的收集整理、不同学科的复习规划,他们指出,必须要及早明确目标,多途径全方面收集信息,复习时应分清主次,有条不紊,合理规划,劳逸结合,摆正心态,坚定信念,克服诱惑,学会坚持。考试中的心态调节和答题策略也尤为重要。面对复试,大家也应该准备充分、树立自信。交流完毕,各位毕业生就同学们的考研疑惑和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张海亮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考研成功的途径是不同的,他希望考研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明确考研动机,享受考研学习过程;坚持不懈,成功考研。

  本次交流会使在座的学生获益匪浅,为处在考研迷途中的学生明确了方向,提供了经验和方法,增强了考研的自信心。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传经送宝,交流求职经验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四:现身说法,就业创业不是梦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