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学生专题座谈会

作者:张海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1日 09:52

为倾听学生声音,了解最新学生思想动态,更好对学生开展教育管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外国语学院于3月29日下午召开了思政工作学生座谈会。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生活委员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团委书记张海亮、学生会主席夏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海亮主持。

蔡为青认真听取了各班级代表对外国语学院党政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对学生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在发言中,她指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不断总结学院各项工作经验,深入查找不足,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了解各项政策,自觉带领学生开展各项工作;学生干部要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桥梁纽带和上传下达,增进学院和学生的沟通理解。

张海亮进行了补充发言,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加强修养、文明素质”、“增进理解、相互自持”、“遵纪守法、知法护法”等具体要求。夏菁就学生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解释。

会上,参会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对学院党总支、行政、分团委、学生会等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手册》的相关章节提出了修订意见。(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布置“一学一做”“团内表彰”等工作

       下一篇文章:校思政工作调研组赴外国语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