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布置“一学一做”“团内表彰”等工作

作者:向露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0:31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团支部书记例会,布置“一学一做”以及“团内表彰”等工作。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委委员、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张海亮主持。

会上,张海亮首先通报了学校团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共青团初步改革方案对各团支部进行了解释。在讲话中,他着重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以及2017年“团内表彰”进行了详细部署。

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各团支部要认真宣传和发动本支部团员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团委的集中活动,认真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开好组织生活会,将“一学一做”工作信号和实践活动要求及时传递到全体团员。对2017年“团内表彰”工作,他要求各团支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评选标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在充分开展评议的基础上开展评优评奖,深挖优秀典型,发挥先进的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各班级团支书分别汇报了上一阶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交流。(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赴蚌埠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学生专题座谈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