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付永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3:15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学生会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发展,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11月24日晚在学知楼210举行了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夏菁主持,学生会全体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夏菁通过播放视频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学生会日后的工作要着重把握“一个重心,二个结合,三项服务”。即以沟通工作为重心,做好学校与同学上传下达的媒介;讲究工作与学习相结合,与时事结合;做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社会。活动过后,学生干部就如何更好的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学习型社会进行了小组讨论。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学生会的发展,加强了学生特色管理体系建设,为学生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校政治理论学习与意识形态专项巡查组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动员大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