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专题讲座

作者:王美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7:17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外国语学院于10月30日晚在学知楼308教室举办“与信仰对话”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张海亮担任主讲。

在讲座中,张海亮对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经济基础与上层建筑这两对基本矛盾进行了解析,结合中国几千年的兴亡史,从哲学和历史的双重角度,得出结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人民科学选择,明智选择,必然选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后备力量,青年学生更应严以律己,树立远大理想。无论境况如何,始终保持民族自豪感,做一个爱国者;加强学习,做先进文化传播者;提升修养,做和谐社会践行者;努力工作,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

讲座之后,张海亮和青年学生进行了交流,并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发展《党史》知识测试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传经送宝,交流求职经验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