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装饰一叶筝纸,放飞青春梦想——外国语举办“三七”女生节风筝设计大赛

作者:张金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0:31

2017年 3月4日上午,在这三月桃花盛开之际,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之风筝设计大赛于东区操场举行,副科级辅导员陈慧中全程观看。

本次比赛共17个小组,分为风筝设计和风筝放飞2个环节。第一环节,每组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风筝的图案设计,并且交由评委打分。第二环节,各参赛组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放飞风筝,由评委进行打分。

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发挥奇思妙想,在风筝上各显神通,将一个个原本毫无生机的空白风筝变得美丽而又充满生机。他们装饰着那一叶叶筝纸合影,是在回忆自己逝去的童年;他们牵引着那一根根筝线奔跑,是在放飞自己青春的梦想。经过各位评委的综合打分,最终由陈艳菲组荣获一等奖,吴孔欢组,丁倩雯组,汪槿组荣获二等奖,李甜组,曹美侠组,徐柳组,杨美玲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风筝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锻炼了实际动手能力,更彰显了学院女生的风采。(特约通讯员: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两会期间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班级心理干部培训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