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学习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第督导组组长刘东楼,成员王钊出席会议。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剖析检查情况汇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刘东楼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资源与环境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材料扎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措施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接受批评的同志姿态高,态度诚恳。总体上看,资源与环境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效果较好。他希望学院党政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全局角度谋划学院事业发展;二是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上下功夫,走深做实党的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深入思考如何发挥担当精神推进学院事业上层次上水平;四是在推进事业发展上下功夫,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打造学科特色、建设高水平团队,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大学的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李孟良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剖析检查材料,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汇报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资源与环境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个过程既严肃紧张又团结和谐。李孟良在总结时表示,督导组的点评深刻,给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鞭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此次会议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会议材料,详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建设,锐意进取善作为,勇挑重担谋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