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
作者:张士晨     发布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知楼209隆重召开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民主推荐筛选的72名代表步入会场,代表资源与环境学院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参加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党总支秘书兼分团委书记吴国良,新生辅导员杨小晗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生会主席李迪、新型团支部书记王成宝,大会由杨小晗主持。

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孟良热情致辞,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代表寄语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纲领将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不断激发自己的创新意识,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倡导者、大力弘扬者和自觉践行者;三是要明确责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奉献意识。

吴国良做了题为《立足新起点,确立新目标,谱写资源与环境学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的报告,李迪做了题为《稳中求变,精益求精,在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进程中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发展》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资源与环境学院出席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以及出席安徽科技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落下帷幕。随后,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并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副书记。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