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主题班会
    2023-12-27 袁紫涵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 12月25日—26日,建筑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各辅导员简单了解了本次毕业生考研情况,通报了截至当前班级的就业状况,重点分析了目前国家考研、就业形势,进一步强调考研难度加大,就业形势严峻,要求同学们务必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思路,了解国家就业政策,积极主动就业。接着,辅导员对不同毕业生群体给予一一指导,针对考研同学,要求他们既要认真准备考研复试,又要积极参加校园招聘,做好“两手抓”准备;针对实习同学,要求他们认真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加强理论知识应用,提高实践操作技能;针对就业同学,要求他们找准定位,调整好心态,尽快就业。同时,结合班级工作,对“双优生”评选,校园招聘、图书馆捐书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最后,各辅导员要求全体毕业生提高防骗防诈意识、关心关注身心健康,加强实习就业期间安全,确保顺利就业毕业。

    本次主题班会,既加强了对毕业生实习、就业和考研等方面的指导,也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就业意识,激发了毕业生内在潜能,对下一步毕业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明哲 审核:谢宜勤)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宁海县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