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成功开展“建心筑梦,快乐你我”一院一主题活动
    2023-05-26 陈宇露 高婷 点击:[]



    为更好地营造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激发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保健意识,5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在众创空间东侧广场成功开展“建心筑梦,快乐你我”一院一主题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主要结合专业特色,设置了“纸牌塔”和“叠叠高釜底抽薪”两个游戏。“纸牌塔”主要考验同学们用七张纸牌叠成两层金字塔的能力;“叠叠高釜底抽薪”主要考验同学们如何抽取积木保证结构不倒的能力。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开动脑筋,思考如何搭建、如何抽取。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动手动脑,释放着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还意犹未尽,彼此之间相互分享自己的感受与心得。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结合了专业的特色,有利于学生在专业游戏中释放压力,另一方面参与了学校的“一院一主题”心里游园会,提高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保健意识,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高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第六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建筑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三问”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