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安徽建工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建筑学院交流合作
    2023-11-29 赵坤坤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安徽建工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李坤、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科科长吴靖等一行来建筑学院深度探讨产学研合作事宜,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副院长吴伟东和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张远兵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力量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发展情况,突出我院以蚌埠为中心向周边辐射的发展布局,深度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意愿,同时,他强调了与会三方在人才培养、硕士点创建、毕业生就业和产学研等方面仍具有较大合作空间。

    会上,李坤结合公司业务板块,从企业定位、产业布局和政策导向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思路。吴靖介绍了地方标准建设情况,为合作意向点的成果转化指明了方向。随后,三方就“和美乡村”、地方标准和农林产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合作交流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地方社会,进一步推进校地企融合协同发展夯实了基础。

    (特约通讯员:马露 摄影:肖琼 审核:吴伟东)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荣传新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合肥工业大学王薇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