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4-01-17 靳盼 点击:[]



     

    1月16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会议室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与此次大会。

    院长张远兵作《建筑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2023年建筑学院在学校及各职能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部署,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了显著成绩:党建工作有特色,行政工作有亮点,学科建设卓有成效,科学研究成果丰硕,本科教学取得突出成绩,职工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学生工作展现活力,就业创业工作攻坚克难,行政管理扎实有序。2024年,建筑学院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2024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风景园林硕士点增列工作,继续做好学院文化建设,努力推动学院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分工会主席郑艺鸿作2023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2023年学院分工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提升工会“服务力”,强化工会“引领力”,夯实工会“组织力”,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并表示来年工作会将继续把服务当做要务,把需求当做谋求,提升教职工幸福感,推动学院工会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傅友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更名大学行动计划、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硕士点增列等重点任务的背景下召开的大会,也是立足当下、共谋长远的大会,对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师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全面推进和实现学院综合实力和学科竞争力双提升目标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要团结奋进聚力学科发展提质进位,要昂扬向上建设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努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工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