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 举办安徽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交流招聘会
    2023-03-01 王妙兮 点击:[]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月2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2会议室举办安徽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交流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主持,院长张远兵、党委副书记谢宜勤以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傅友福首先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张远兵介绍了建筑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安徽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李经理介绍了安徽路桥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对人才的需求,诚挚邀请有志青年加入安徽路桥集团。交流会结束后召开了安徽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招聘会,密切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了岗位资源。(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心涯职尺”系列活动之一 邀请企业HR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