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第七届建筑文化知识竞赛
    2023-05-22 林殊楠 辛蓥 点击:[]



    5月21日晚,建筑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在敏行楼c102成功举办。比赛邀请了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开祥颖,财经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武海,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朱一,建筑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园丽、王蔚哲担任评委,学院21级、22级学生代表到场观赛。

    经过初赛,共有九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演讲、速答、抢答和观众竞答四个环节,在PPT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建筑作品或建筑人物进行演讲,传播了建筑文化,表达了自己的独特见解;速答与抢答环节,选手们针锋相对,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在观众竞答环节上,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并赢得了的精美礼品。最终,风景园林223班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城乡规划221班、土木工程224班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225班、建筑学221班、建筑学223班获得三等奖,城乡规划222班、风景园林221班、风景园林222班获得优秀奖。

    建筑文化知识竞赛,是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是一次展示建筑文化知识和才华的平台,更是一次增进交流、促进合作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建筑文化知识的学习兴趣,营造了建筑文化氛围。(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李曹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