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2023-05-24 郑晓虹 点击:[]



    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锻炼学生动手能力。5月22日晚,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敏行楼C102举办,特邀李若愚、袁玲、周玉佳、梁鑫斌和朱学敏老师担任决赛评委,2022级全体学生到场观赛。

    本次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以“田园式建筑”为主题。初赛阶段,从收集到30余份作品筛选出10支参赛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团队以PPT汇报的形式,阐述本团队的模型制作理念,讲解模型的制作过程及其细节处理,呈现模型制作后的效果,并将创新点、团队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等进行解说。经过角逐,“地表最强建筑队”荣获得一等奖,“我反队”和“努力努力再努力队”荣获得二等奖,“盒子”等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也展现学院专业特色,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育人效果。(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郑晓虹 陈娟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勇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龙湖校区冠军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第七届建筑文化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