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勇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龙湖校区冠军
    2023-06-01 武辉 点击:[]



    5月31日下午,校2023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分区决赛在龙湖校区篮球场正式开打,双方为卫冕冠军建筑学院篮球队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篮球队。通过激烈的比赛,建筑学院篮球队勇夺校篮球赛龙湖校区冠军。

    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队员们积极跑动,相互直追,精彩不断。现场的气氛热烈,啦啦队们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中,建筑学院篮球队稍胜一筹,队员们配合默契,投篮精准,基本掌控着赛场的主动权,最终以63:38的比分,荣获龙湖校区冠军!!

    建筑学院篮球队连续多年取得校篮球联赛分区冠军,更是在2022年荣获校篮球联赛“总冠军”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篮球队员们的强烈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建筑学子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郑晓虹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沉浸式消防VR体验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