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沉浸式消防VR体验活动
    2023-06-02 武辉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防范知识,5月29日至6月2日,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沉浸式消防VR体验活动。本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武辉老师领学。

    13B88

    在VR安全学习室中,学生头戴VR眼镜,手握VR一体机,沉浸式体验了电器安全隐患,电器失火,电梯失控等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状况。在武辉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深度体验了在电梯险境时,如何自救,以何种方式自救等,并借VR虚拟环境中的人体模特自救姿势,进一步掌握了其自救姿势中所蕴涵的科学内涵和依据等。

    本次VR体验,不仅大大提高了学生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更加强了他们对“人人负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新消防安全形势理解和把握。(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勇夺校大学生篮球联赛龙湖校区冠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