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3-06-02 武辉 点击:[]



    为全面排查整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5月份以来,建筑学院各专业班级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多次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宿舍安全大检查中,全体辅导员逐一走访、仔细排查,围绕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其他住宿安全和外宿情况等事项开展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安全整洁,学习气氛浓厚,整体安全状况良好。但也发现部分宿舍存在改变桌椅方向,室内垃圾未及时清除、室内物品杂乱拥堵等安全隐患。通过现场强调安全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和校规校纪,对检查中指出的安全和卫生问题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立即整改。

    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点。通过排查并及时整改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助力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李东徽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进社区入户走访志愿实践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沉浸式消防VR体验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