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3-12-07 刘渝天 汪怡然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推动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12月6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全体辅导员及学生组织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两组,分别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内务卫生、防火防盗等方面隐患进行了排查,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宿舍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不私拉乱扯电线,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对宿舍存在的安全卫生问题现场进行了整改。检查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致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于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检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对构建和谐稳定校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郑晓虹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联合一站式社区成功举办学生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