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严考风考纪,促优良学风——建筑学院开展学期末诚信主题教育
    2023-12-27 许建胜 郑凤茄 何建豪 点击:[]



    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12月下旬,建筑学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严考风考纪 促优良学风”之诚信主题教育,全体辅导员、非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

    12月25日晚,学院在敏C102召开了“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诚信考试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指出诚信文明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重要内容,是做人之基,立事之本。接着,她希望全体同学们以“学风建设年”为契机,以诚信考试为抓手,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学风考风,以良好状态投入到复习迎考中。最后,她要求同学们一要做好自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二要坚持他律,加强监督,强化责任;三要发挥表率,肃纪正风,做诚信考试的标杆。会上,辅导员武辉带领同学们重温和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和《安徽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的相关内容。

    期间,各辅导员结合班风班情,召开了“严肃考风考纪争 创优良学风”、“共建优良学风 强抓考风考纪”、“诚信文明考试 自觉抵制作弊”、不做大学第一个吃“纪”的人等主题班会,进一步强调了考风,明确了考纪,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良好的道德品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殷霓林浩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团体干部述职评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联合一站式社区成功举办学生优秀作品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