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团体干部述职评议
    2024-01-03 林浩 李乾畅 王梓阳 点击:[]



    为加强学生团体建设,落实学生团体改革,1月2日晚建筑学院在敏行楼C102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团体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武辉、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李小雅及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建筑学院学生团体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述职评议。

    武辉简单梳理和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及各学生组织团体举办的各项活动,充分肯定其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着,他对学生团体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领,明确学生组织是在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要时刻保持思想、行动的先进性;二要谋划工作内容,持续创新性地开展学生团体工作;三要明晰工作职责,继续做好沟通学生和学院的桥梁和纽带;四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保证学习、工作“齐丰收”;最后,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用行动续写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新篇章。

    学生会、各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内容、工作成绩、工作反思、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认真总结了本部门工作的经验和不足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展望。

    此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一阶段的展望与部署;各团学组织将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导向,进一步发挥学生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构建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林浩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开启蚌埠市大学生就业择业交流活动
    下一条:严考风考纪,促优良学风——建筑学院开展学期末诚信主题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